食記分享

發現一間親子友善餐廳

桃園 大麻鍋物 也是 解惑火鍋店

超級酷的 除了吃鍋還可以抽籤解惑你心中想問的問題

 

這裡交通很方便

就在藝文特區總圖附近

我爸媽從台北劍潭站搭9023公車

下車走路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囉!!

電話: 03-3581536

營業時間: 平日 am11:30~pm14:00  pm17:30~pm21:00

                                       假日 am11:30~pm21:00

地址:桃園區南平路400號

✓10%服務費

✓用餐時間90分鐘

✓超過110公分共鍋者每人加收$50共鍋費

我們帶的大推車也可以推進來

裡面空間很寬敞舒適

而且環境很整潔乾淨

服務人員都笑臉迎人讓人感覺很舒服

  

店內點單是採用掃碼點餐

操作起來很簡單

而且可以清楚看到每一樣的金額

 

    

 

    

 

中午用餐有商業午餐可以選

超彭湃的組合價格很划算耶

  

  

菜盤五顏六色好可愛

如果不愛菜盤還可以換肉的選擇哦

     

  

 

飲料區可自行暢飲

飲品選項種類很多

冷熱飲品都有

 

醬料區也很乾淨衛生

定時有看到服務人遠整理及補充

 

加湯部分也可以自行取用

不過店員人很好,會常來尋桌整理桌面還會問有沒有需要加湯

  

  

  

準備開吃囉!

我點的是日式昆布湯底

湯頭很鮮甜好喝

青菜也很新鮮,而且看得出每一片是有清洗過的

吃得出新鮮的脆度

乾淨衛生真的讓人很喜歡

   

店內還有可愛的機器人送餐來

本來想說要自己去拿

結果服務人員超好的也幫忙送餐

我爸媽點了雙人海陸商業午餐 兩人份的量899元很划算

海鮮超新鮮份量又滿多的

我點的是單人梅花豬肉鍋390元

我超喜歡他的梅花豬!!!吃起來Q嫩有嚼勁

  

這是雙人餐的牛肉(板腱牛/牛五花)

  

加購限定版的滷肉飯

超好吃!!!肉超多有夠下飯

有機會一定要來嘗嘗看

   

海鮮盤來囉!!!我爸澎湖人愛吃海鮮

他說很新鮮好吃!!!

     

用餐後服務人員幫忙整理桌面

還會上一道餐點內包含的小甜點和飲品

有一種吃飽還可以來個下午茶感覺

超級悠哉舒服

和朋友聚餐或是家人來聚會聊天都很適合的火鍋店

這種價格有到這樣的服務很讚耶

甜點很好吃!!不是隨隨便便敷衍的

巧克力不會太甜,長輩也很喜歡

再配上一杯飲品超讚的

 

吃飽飯後來體驗解惑抽籤

心理先想好想解惑的事情

像是健康/親子/工作/人際...都可以選

然後選一個號碼從抽屜裡拿出解惑籤

 

   

     

我們很幸運剛好遇到老闆在的時候

可以直接現場幫我們解惑

如果老闆不在也可以透過掃碼來等老闆解惑

超級酷的服務阿~~~

我們聽完老闆的解籤

我覺得滿準的

老闆說的角度其實都會讓你有所改變

尤其是聽到我媽媽的分析

她雖然嘴上都說不在意

但是都放在心底

所以會讓她有無形的壓力自己卻不知道

不過沒人敢跟我媽說哈哈哈

老闆幫我們解惑了

 

 

裡面冷氣舒適寶寶都覺得舒服~~~

附近算是滿好停車的

可以停在桃園藝文廣場的地下停車場散步過來

吃飽飯逛逛圖書館再回去

 【店家資訊】       
*Da Ma hot pot-解惑火鍋店   
*藝文店:桃園區南平路400號 03-3581536
*大有店:桃園區大有路575號 03-3466639           
IG:@damahotpo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mahotpot

 

分享一下用餐後可以去哪呢

吃飽飯後可以去走走

旁邊就是桃園總圖

帶我爸媽去逛一逛

散散步很適合的地方

            

    

 

   

 

#通靈火鍋 #解惑火鍋 #桃園通靈鍋物 #大麻鍋物 #鍋物推薦 #桃園美食 #桃園鍋物 #桃園火鍋 #解惑火鍋店 #人氣美食 #桃園晚餐 #桃園午餐 #桃園必吃 #桃園 #桃園藝文特區 #DaMahotpot #吃了會想念的鍋物 #天冷吃鍋 #大盎司雙人套餐 #桃園金牌好店 #鍋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chi Chen 的頭像
    Raychi Chen

    沙發哥的媽

    Raych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